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快樂中成長500字作文

在快樂中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快樂中成長,這就是我自認為極好的成長方式,你問我秘訣?哈,那就看以下三個快樂公式。

  學習=快樂

  游泳的滋味很不錯吧?我可是酷愛之極硪---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我酷愛文學,程度深得勝於我愛零食之深---廢寢忘食,所達到的記錄是一天看完3厘米厚的書。你問我數學?哈哈,當然喜歡邏,當你解開一道難題或發現某種規律時,一定是嘴都笑裂到腦後了。還問我英語?廢話,嘰里咕嚕說幾個洋文,惹得大家捧腹大笑。

  友情=快樂

  我一直都對這份友情感到幸運,是不是我的前世與她是相見恨晚的知己啊?我與她有共同的語言,嘿嘿,一樣的狡猾,一樣的要強,甚至喜歡同一種顏色。正如我崇拜的莫泊桑所說:與其是互相理解的快樂,倒不如說是心靈內在的快樂。

  親情=快樂

  我是很肯定肯定地說,擁有這個家庭一定是我的幸福。我的媽媽很喜歡笑,也很喜歡做鬼臉,看上去非常年輕漂亮,如果不是有我這個11歲的小丫頭,別人一定會以為她是個大姑娘的。我爸爸就截然不同了,他是個教師,所以經常”職業化---擺出一副十分嚴肅使人怕怕的樣子,不過,他是很慈祥的。我認為,他們就像兩股風---溺風和勁風,我必須好好把握住自己的小船,讓它不倒向任何一股風。

  或許你會羨慕我,但是最主要的是你自己要快樂。



在快樂中成長 標籤:在快樂中成長作文 快樂中秋作文 快樂中秋節作文 在感恩中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