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每一天都是colorfuldays——送給夏夏1100字作文

每一天都是colorfuldays——送給夏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森林着了魔,時間也睡了.

  我用離散的七彩光芒放射出最後的夢,送給你.

  ____題記____  

  時間走到了8月的中旬.

  我突然發現,環境一變.好多都變了.就連你也變了嗎?我一直在迷霧裡出不來.以為就該這樣.後來才知道,我是在騙自己.那麼你為什麼還要這樣呢?我做不到,眼睜睜的看着你重蹈覆轍,再走一次我的路.很痛苦,真的.

  曾經我很害怕也色太濃重很多事物讓人看不透,所以我就帶着口琴還有回憶,來到了森林裡.想讓自己埋進回憶,永遠都不要醒過來.可是,當我被愛喚醒的時候,才發現,我辜負了好多好多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包括你.

  我知道,我都知道.

  你也很傷心,對嗎?我知道的.

  但是為什麼現在的你,讓我很心疼呢?我以為是我錯了,卻找不到原因.才發現你在走我走過的路.這很痛苦的.不要,好不好?

  就像我給你的留言里寫的:

  "JJ為什麼要向月月道歉呢?月月不要JJ這個樣子..真的..JJ你不要這樣好不好?月月知道人都有不想讓別人看到的一面,而那一面卻是最真實的自己.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不想讓別人看自己的那一面.但是我知道,人活着就是要快樂.不是嗎?每次月月不開心,都是JJ來安慰MM..我很喜歡JJ..真的..為什麼JJ要覺得不開心呢?我們都在陪着你呢~~JJ,有什麼不開心?和月月說吧..月月想看到JJ微笑的樣子啊~~很美很美..真的..葉子JJ..CST姐姐.夢幻JJ..每一個小荷的JM都是很好很好的啊~我想我的作文JJ也是心裡很難受吧~~但是我希望JJ能夠開心.月月也知道,當自己不開心還要安慰別人的感受是什麼.可是..JJ..月月不想你不開心.JJ最近別太累了啊..月月會很心疼的..真的..看到JJ這樣..心裡都痛啊~~555..JJ..你要答應月月..永遠要開心~~"

  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們的友情.不變,永遠都不變......

  最後再送你一首歌,朴樹的<Colorful Days>.

  相信一切,相信自己.每一天都是Colorful Days~~

  imagination  

it”s on my way  

never lose my passion  

it”s on my way

  像一陣風掠過我身邊 

當你錯身而過的瞬間 

忽然間想要去很遠 

和你去看繁華世界

  imagination  

never lose my passion  

it”s on my way it”s on my way

  now  

whatever it takes

  not for the destination  

it”s on my way it”s on my way  

all my colorful days  

never lose my passion  

  _____THE END_____

每一天都是colorfuldays——送給夏夏 標籤:color作文 myschool作文 childhood作文 rule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