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發現爸爸的秘密300字作文

我發現爸爸的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以往,爸爸每天早上像一個‘標準鍾’,總是五點去買菜,六點回家。可是最近‘標準鍾’失靈了。他出去買菜總要六點半,弄的家人吃早飯的時間很緊張。一天,我忍不住問爸爸:“為什麼回家這麼晚呢?”他卻笑眯眯的回答:“這是個秘密。”這天晚上,我為了想一個周全的計劃,整夜在床上翻來覆去,好不容易想到了一個好點子。

   第二天,我按計劃四點半起了床,洗漱完畢后,我看看手錶,才四點五十分。我坐在床邊,過了一會兒,爸爸起床了,正準備出門,我輕手輕腳的跟着爸爸,生怕被他發現。可是,走到一半我犯愁了:爸爸來體育館幹嘛?我跟着他,後來才知道他來體育館鍛煉。

   過了一會兒,爸爸出來了。我想:爸爸的秘密終於揭開了。最後,我也從中悟出一個道理,要工作好,學習好,一定要有好身體,鍛煉多重要啊!以後,我再也不貪睡了,每天早起半個小時,做起爸爸的‘徒弟’來。



我發現爸爸的秘密 標籤:我發現螞蟻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作文 爸爸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