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籃球,你真的需要不文明嗎?400字作文

籃球,你真的需要不文明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個星期,我校舉行了籃球比賽。我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但在比賽中,我看到了許多不文明的現象。

  現象一:髒話滿天飛

  在我們班和六(6)班比賽中,六(6)班的同學來找我班的同學,說:“你們打不贏就趴下求饒吧”我們非常生氣,正想“反擊”,但老師三令五申不許罵人,我們也就只好作罷。如果你是我校學生,在比賽時四處走走,你就會聽到“王八蛋”“賤貨”之類的字眼比比皆是,漫天飛舞。真是“此語只應地下有,人間難得幾回聞”啊!

  現象二:毆鬥處處有

  在比賽時,有一些人常常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打架。比如上次我們和六(6)班的比賽,他們不停的辱罵我們,還動手挑釁,我們班的一個同學被激怒了,和他們打了一架,結果兩敗俱傷。這樣的行為十分不好。

  現象三:倒彩蹦蹦跳

  在最後一場決賽中,六(3)班的女生給我們喝倒彩,當我們罰球時,她們就“投不進投不進”地亂喊.當我們沒有投進時,她們就歡呼起來.真是太可惡了!

  我真想大聲高呼:籃球,你真的需要不文明嗎?



籃球,你真的需要不文明嗎? 標籤: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你辛苦了作文 媽媽,你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