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思春期真的有害而無一利嗎?300字作文

思春期真的有害而無一利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初中時代開始,老師和父母一直對我們說小心思春期,別和異性有太多接觸…… 

  但是,經過思春期的人都知道—那時不太可能的,也是不現實的。有幾個人不掉落思春期的“陷阱”。我想思春期也不是不好的,因為思春期也可以成動力。在我身上確確實實的展現了。一直到二年級我的成績一直都不太理想。但是那時思春期慢慢進入了我的生活里。我怎樣努力,努力想要忘記我的她。(她的成績比我好)。但是總是事以願違。我想再過幾年我就不是見不了她了嗎?想着想着……只有和她進入一個高中就行了。就這樣我變得努力起來了。自己自習到凌晨2點。三天兩頭流鼻血都是常有的事。終於,想着進入職業高中的我進入了市二中。我的父母都激動地哭了……但是我的她進入了一中  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我不後悔,現在我才勉強從思春期里掙脫出來了。我很感謝思春期,也感謝她。

思春期真的有害而無一利嗎? 標籤:青春期作文 吸煙有害作文 吸煙有害健康作文 真的錯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