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下第一泉,趵突泉450字作文

天下第一泉,趵突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凡去過濟南旅遊的人都知道,千佛山、大明湖、趵突泉是濟南三大名勝,可對於我來說,最情有獨鐘的當然是趵突泉。

  在趵突泉景區內,有許許多多的池,我在遊覽的時候突然發現,每個池裡都有大大小小的硬幣,真有趣!走着走着,我們就來到了趵突泉,看那大泉,正不停翻滾着,沒有一絲疲倦,一刻不停地冒着,好像一朵盛開的荷花,又像一朵欣然怒放的菊花,好像一個人工噴泉,哦,應該比人工噴泉美上十倍呢!

  趵突泉後邊也有一片仙境,空中雲霧迷濛,地上綠樹紅花,水中,數不清的小魚穿梭其間,讓你感覺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不,該用“世外桃源”來形容這一美景才更合適。

  趵突泉邊上還有一池,池裡還有小泉呢!看,那小泉一停不停地冒着水泡,在陽光的照耀下,水泡就像一條彩虹,不停地變幻着,赤、橙、黃、綠、青、藍、紫,多麼美麗,彷彿比大泉還要美。

  趵突泉里,直接飲用水泉才是它的精華部分,我一直排了好長的隊,才灌了一小瓶水,唱上一口,那水可真甜呀!廣告上說,農夫山泉有點甜,可我認為趵突泉水可要更勝一籌呢!

  一邊品味着甘甜的泉水,一邊欣賞着兩岸的美景,我不禁想起了老舍先生的話:“沒有這泉,濟南定會丟失一半的美”。

天下第一泉,趵突泉 標籤:天下第一作文 趵突泉作文 趵突泉公園作文 美麗的趵突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