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走進心靈600字作文

走進心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個世界太小,全都是熟悉的笑臉;這個世界又太大,全部是陌生的心靈。在這個熱鬧非凡的地球上。金線組成了緯線,權利組成了經線。然而誰有能清楚,真正讓地球轉動的其實是人的心靈!

  地球上最廣闊的是大海,比大海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廣闊的是人的心靈!

  人類可以跨越高山,可以飛向藍天,甚至可以登上月球遨遊太空。可誰又能保證,你一定能夠走進另一個人的心靈?我們的心靈很廣闊,可以容納很多溫暖,可以容納很多親情、友情和愛情。她沒有止境,如無垠的田野,盛開無數的鮮花。

  誰是這片田野的守侯者呢?是每一為有愛心的人。守侯心靈就如守侯自己的莊稼一樣,哪怕是烈日炎炎,哪怕是風霜雪雨,一年四季站在田頭。他深信有朝一日,他會看到遍地的黃金。微風吹來,拂動的不僅有豐收的喜悅,更有心靈的享受。

  走進心靈,就是攀登崎嶇的高峰,需要勇往直前的信心,更需要持之以恆的精神。到達那高峰的最高處,你才發現,抬頭可見月,伸手可摘星,那種痛快淋漓的感覺會讓你終生難忘。

  走進心靈,就是一滴水,一滴天上的水落在荷葉上,風就是你的翅膀,那種欲碎還圓的滾動似母親的手撫摸你每一寸肌膚。你如青春澎湃的少女,隨風而來,隨光而去。

  走進心靈,就是你縱馬馳騁在遼闊的草原上,天空其實是一面鏡子,雲在天上飄,實質就是你拿着鞭子趕着羊兒跑。

  走進心靈,就是一首動聽的歌在你睡夢中響起,拭去你眼角的淚跡,把永恆的微笑留在你的臉上。

  走進心靈,就是那夜靜月明之時,嫦娥的衣袖一直延伸到你的窗前,她美麗的長發纏繞在你的心頭。

  其實啊,走進心靈,她只是需要你,需要你從自己的心靈中走出來!



走進心靈 標籤:走進心靈作文 讓感恩走進心靈作文 讓愛走進心靈作文 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