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讓感恩走進心靈500字作文

讓感恩走進心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當想起孟郊的遊子吟“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就想起媽媽辛勞的身影。

  剛從校車上下來,滿心疲憊,一抬頭,就迎上母親那關切的臉,媽媽趕快把我的書包從肩上拿下來,又把我手中的大包小包都提在自己手裡,顧不上去擦因在這裡等我多時頭上冒出的汗珠,問道:“在學校怎麼樣?”“考試考的怎麼樣?”每每聽到滿意的答覆就滿臉欣慰。到家后,教我可以先看電視,自己則去做飯做菜,等一家人都圍在桌子前準備吃飯時,媽媽還在廚房裡收拾。吃完飯,又去忙家務,而我在一旁懶洋洋的玩手機。

  好長時間后,媽媽才忙完,我經過她身後時無意間看見她頭髮上有幾根白髮,在黑髮中那麼的刺眼。一瞬間,我愣住了。在看她額頭上,有幾根細小的皺紋。是的,媽媽變老了。他為我,為這個家太操勞了,而我卻沒有發現。我只看到你為我做的“理所當然”,卻看不到你無私的付出。從現在開始,從小事做起,我開始堅持自己收拾書包,自己清理房間,儘力為媽媽分擔。我還會更努力的讀書,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

  感恩,是值得你用一生去完成的一次世紀壯舉;感恩,是值得你用一生去珍視的一次愛的教育。讓感恩走進心靈,讓生活充滿陽光,讓世界充滿溫馨。

讓感恩走進心靈 標籤:讓感恩走進心靈作文 走進心靈作文 讓愛走進心靈作文 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