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真希望要有自由支配的時間800字作文

我真希望要有自由支配的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跳舞!還不快去跳!”我都瘋了,周六、周日都安排的滿滿的,我要是能自由支配時間就好了,那我自己就可以輕鬆一下了。

  有一次,早上我被早早地叫起來,我的眼睛根本睜不開,我對媽媽說:“今天是周六,就讓人家睡一下吧!”媽媽說:“今天早上要上英語課,快點要不該遲到了!”我聽了差點暈過去,我昨天剛上了閱讀課,今天又要上英語課,我都快累死了,我何時才能自己支配時間,我真傷心,我周六周日都沒有休息的時間,早上都要早早的起床,晚上還要跳舞。我要是能自己支配時間,我一定給自己合理萬和學的時間,決不會給自己安排的滿滿當當的,那我什麼時候才能休息?我起來了,媽媽又催快點,什麼時候我才能自己安排時間,不用一直學,我真希望有我自己自由支配時間的時候,那我就不用天天被迫學啊,學!

  今天晚上,我又被媽媽叫去學跳舞,我好想遲一分鐘都不行,今天早上我都沒睡好覺,晚上怎麼都不讓我睡一覺,那樣,我的睡眠會不足的呀!我真好呼喊出:“我要有自由支配的時間,我不想天天學呀學,生命是如此痛苦。學完就是做作業世界要是有安排兒童自由支配時間就好了,我就不會被媽媽迫住學呀學,看到別人都在玩,我卻在痛苦中,我真是要有自由支配的時間就好了。我是一個痛苦的小孩。

  跳完舞回到家,媽媽又開始叫,:“作業做完了嗎?快去做作業!”我無奈之下只好回到房間,思考着,我要是有自由支配的時間日,我就會給自己早上去學英語,下午休息半天,明天早上學英語,下午在休息半天這兩天的雙休日不是更好過嗎?媽媽雖說是為我好,但是,我被媽媽已經逼得很慘,媽媽,我想對您說:“我真的要休息一下的。”

  媽媽,你不要讓我再學東學西的了,我要的是自由,要的是自由安排時間,您就放了我吧,我現在雙休日還在上課,雙休日本身就是我們自由休息的時間,我向世界呼喊:“我真的要自由支配時間日,求世界幫幫我,我真的要休息,媽媽,你也給我自由分配時間吧!”

  順昌縣實驗小學五年級:肖昀欣



我真希望要有自由支配的時間 標籤:我真希望作文 擁有自信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間作文 我的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