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聽見天使在哭two800字作文

我聽見天使在哭two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你真,的,南國?”僚筱有些發狂,說起話來語無倫次的。 

  我無奈,現在不承認也沒什麼好處了,至少讓僚筱知道才好。我輕輕地點點頭,然後用手搭在桌上撐着倚在一旁腦袋,暈沉沉的,看着僚筱的變化。 

  獃頭雞腦——支撐不住——平靜如水——火山爆發。我獃獃地看着僚筱在1分鐘內的變化,嘴巴張得可以塞下5個大拳頭。“柳秋窗,你這個混蛋,給我說清楚!”僚筱在教室里鬧翻了天,還好現在是午飯時間,不然這妮子非被他們那幫人轟出去不可。 

  我低着頭,一副若有若無的表情,有誰我的無奈呢。昨天已經考完試了,剩下的幾天,沒有多少人在學校里獃著。風呼呼地刮著,吹得窗戶嘭嘭作響,彷彿在催逐着誰……抬起頭,對上僚筱疑惑加憤怒的眼睛,輕輕開了口:“其實……”“明白了么?”經過相當長的時間,我總算講完了,詢問僚筱。沒有回應?天啊,這丫頭也會,也會深思? 

  時間流逝,我一直保留着驚訝的表情,直到20分鐘后。怎麼,她在哭?我呆了呆,僚筱在哭。這個妮子,生來就是貴族家庭,可總是大大咧咧的可愛,沒有一點兒溫柔。可是,可是我從來沒有見過堅強的僚筱會落淚,會不開心,會靜靜地思考……為了我,她把不露人的一面顯露出來,為了我么? 

  我有點不知所措,“別,別哭了,僚筱,我做錯什麼了,你告訴我!”僚筱聽見我的話語,非但沒停止,反而,反而哭得更厲害了。 

  我一個勁兒給她擦眼淚,看着她落淚的可憐伊人的樣子,我的罪惡感隨之加深,心,好疼。 

  僚筱哽咽着,“難,難道,沒有,辦,辦法了,么,么?”止住了像湧泉般的淚眼,抬起頭,紅紅的兔子眼讓人不忍心去傷害她。可是……我不得不…… 

  我搖搖頭,“不定要去。”用手扶着她的右臂。 

  僚筱哭着,推開我,跳下桌,跌跌撞撞地沖了出去…… 

  我靜靜抬頭,一行淚破涌而出。我傷的人,太多了……“對不起。”三個字劃破靜瓶,迴響……

我聽見天使在哭two 標籤: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作文 天使在哭作文 我聽見了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