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好想你們1400字作文

我好想你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說不清,光陰何時從指縫間溜走。昔日早已不復返,往事奈何成追憶。一陣清風徐徐吹過,不經意間,拂起塵封多年心事的漣漪。站在高高的決堤上,流水在腳下滾滾而過,淹沒的卻是那些青春的過往。幸福、無憂無慮的童年,好像已經離我們太遠。任風輕雲淡,花開花謝,至少我們曾感受過這般美好。

  花開的聲音

  當年我依偎在父親身邊,背着母親精心挑選的書包,屁顛屁顛的踏進了那一扇門時,就註定了我走上了一條永遠永遠的不歸路,而你們也註定是我生命中最重要最重要的過客。我們每個人註定要遇上,只是時間的早晚問題。

  花兒在茁壯成長

  【1】

  直到畢業后,我們才發現我們之間的情誼如此,才發現這麼多年來因為我們,你盡然受了這麼多累、苦。早已不記得當時班上籌錢買一個蛋糕的緣由是為了什麼,只記得那一次,班上每個人交錢可多可少,在蛋糕里買了一個極小的蛋糕,然後我們提着蛋糕跑到乒乓球台哪兒,打起了蛋糕戰,可正當我們玩的不亦樂乎時,不知誰眼尖看見教導主任來了,大喊了一聲,於是幾十個人跑的跑,躲的躲。那時的我們忘了,學校里有很多個攝像頭,教導主任不需要做別的,看一下監控攝像頭就知道了。後來,我們不知道事情究竟是怎麼解決的,但能肯定的是,校長一定請你去喝過茶,但你沒有向我們提起過。對不起,原諒年輕的我們不懂事,總是讓你為我們操心,而我們卻從未體諒過你。

  【2】

  當時的我們情竇初開,每個人心中定有一個仰慕的人。而那時班上一個成績較差的男孩喜歡了一個成績班上數一數二的女孩子,於是大家都讓男孩去告白,而男孩卻實實在在的在校門口買了一個五毛錢的戒指和一盒一元錢的巧克力,走進教室告白,於是大家都去看熱鬧,不知道是誰告訴了隔壁班的人,於是整個年級的人都擠在我們班門口看熱鬧,,其實最後的結果也是可想而知的,沒有小說中那般美好的結局,女孩子只是說了一聲,神經病,然後走到座位上睡覺去了。後來這件事傳到了你的耳朵里,那天放學時,你滿臉通紅,教訓着我們,年輕,懂什麼愛情。那一次是我第一次看見你生氣,也是整個小學時期中最後一次看見你生氣的樣子。對不起,原諒年輕的我們不懂事,總是讓你為我們操心,而我們卻從未體諒過你。

  花開花落終有時

  我一直記得那天畢業時,你眼裡的不舍,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孩子,這一批又要送走,我知道你此刻的心情。其實最後一個教師節時,大家就開始商量着想給你難忘的教師節,以報答您這麼多年來對我們得栽培,以及感謝您這麼多年為我們操心的歲月。可是教師節時星期五,在星期四沒有時間,所以大家在星期六在買好材料布置,星期一時,你走進教室看見了不一樣的我們,不一樣的教室,更多的是我們長大了,那天,你眼睛里的淚花我看的一清二楚,而這時,我們站起來,大聲的說了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請您接收我們這遲來的節日快樂、

  如今離開母校,離開你的懷抱已經一年半,雖然有一年還是經常回去看看,在節日里時去給你送上一支花兒,在過年時發上一條新年快年。但如今面臨者生地會考的我,早已沒有了那多時間,但是還是會在節假日時送上一條祝福。那日經過母校,突然發現,原先的老教學樓竟然是一片廢墟,那棟樓可是承載我們每個人溫暖回憶的地方啊,而它就像我們的情誼一樣塌了。什麼時候,曾經關係最好的同學之間,當在離別後,你想起她時,想去她的空間看看時,盡然發現那上面赫然顯示着,主人對您設置了權限、

  我好想你們,如今的你們在哪兒呢

  初二:羅先竹



我好想你們 標籤:我好想你作文 好想你們作文 我好想好想作文 我想你們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