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想你會的350字作文

我想你會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好像在一起以後,我們之間沒有那麼開懷了,這樣,我寧願……回到最初!

  我只是在感慨吧!有人說我不夠了解你,到如今我才發現,或許她說的是對的。霎時間,我以前的所謂的“懂”灰飛煙滅,更不值一提。

  我錯了,錯得很無知。我會好好地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刻,然後我變得慢慢了解你。我們少了一分陌生,多了幾許熟悉。

  我想,我們都是在過分地為對方“着想”,於是,我們變得都不會開玩笑,嘻嘻笑,只是以一種平淡的方式對待對方,沒有當初那種美妙的感覺。

  想起以前,我都會羨慕自己。

  想着也是一個悲哀,影響心情和情緒。所以,我們就一起帶着和最初不同的身份的回到最初那種嚮往的生活,然後一起玩笑,一起開心!!!!!!

  我想你會的,我們會好好的!!!

  ——為一個女生而寫LiTing

  常寧市第二中學高一:秦志敏



我想你會的 標籤: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作文 我想你了作文 我想你作文 我想你們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