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未來的希望600字作文

未來的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隨着現代社會的發展和變化,自2004年起中國就與東盟建起了友誼的橋樑,在中國的南寧舉行中國——東盟博覽會。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我們又迎來了第三屆中國——東盟博覽會。每當從電視前觀看南博會的實況轉播時,聽到一些人能把英語說成像流水般順口時,我的心裡一點兒也不快活。不只是羨慕還是嫉妒。其實我的英語成績也不差,算是特長了,雖然得過許多有權威性的證書,但是仍沒有那些翻譯家的水平那麼好,你肯定會說這是理所當然的了!畢竟我還小嘛!但是我覺得雖然小,也應該有他們水平的二分之一,像我這種年紀,也應該心滿意足了。可是翻譯家們說得那麼快,聽出這個,那個又聽不懂,費盡心思想啊想,後面的也聽不清了。

  所以我現在要努力學習英語,日日讀,天天練,反反覆復地念課文,多讀英語名着,不懂就問,直到懂了為止,有時上學路上,洗澡時??都可以說說練練,平時與別人對話時,也許可以用英語來對話——這些辦法都可以提高我的英語水平!

  想着想着,我不由睡著了,做了一個夢:一天,我在中國??東盟博覽會的開幕儀式上,作為代表與各國友人交流,一口自然而流利的英語,全世界的人都在聽我說話,別提有多麼威風了!這一切的一切,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忽然,一隻大手拍了拍我的肩膀,我使勁兒睜開眼睛,迷迷糊糊的揉着雙眼,定睛一看,原來是爸爸。剛才的事情,都是做夢罷了,電視機里依然傳來流水

  般的英語聲,我不禁覺得很遺憾。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學習英語,多寫,多聽,多說,總有一天,我會站在中國??東盟博覽會的開幕儀式上,向各國友人說出流水般的英語聲——



未來的希望 標籤:我的希望作文 我的希望漂流瓶作文 春的希望作文 明天的希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