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你關上窗600字作文

為你關上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夏天,下午,天開始還是陽光明媚,狗還在樹下張着嘴,伸着長舌,浮躁地汪汪叫。

  下一秒,老天爺就大動肝火,拉下了臉。天幕暗下來,烏雲如同千軍萬馬直奔而來。雷公鼓起腮幫子,用力地敲打手鼓。雖說是夏天,可是,在學校里,那些正在上體育課的孩子們,剛跑得大汗淋漓,這一下子,傾盆大雨直從天的缺口裡倒下來,一發不可收拾了,頑皮的雨點直往孩子們的衣領、袖口裡鑽。

  班主任老師這一下子慌了,生怕孩子們感冒,連忙抱起走在最後的那個小女孩往教室里沖。頓時,整個教室里此起彼伏地響起了咳嗽聲,老師更是忙得不可開交,給這個孩子遞紙巾,給那個孩子喂水、喂葯,又幫那個孩子擦鼻涕。一粒粒豆大的水珠從老師頭上掉下來,不知是雨是汗還是淚。窗外雷正在咆哮,雨正在哭叫,風更是猛烈地想要把玻璃撕成碎片。窗內,孩子們正哭鬧着要爸爸、媽媽。

  學校門口,已經擠滿了家長,一把把五顏六色的小花傘組成了一幅幅神奇的七彩“傘圖”。風和雨仍在不停地、無止息的吹刮著。孩子們陸續被着急地接走。到最後,只留下了那個被老師抱起的女孩,她靜靜地坐在座位上,老師徘徊的腳步聲答答地響,女孩的家長沒來,老師急呀?

  這時,一絲寒風從一扇窗中躥進老師衣領里,老師冷不跌結結實實地咳嗽了一聲。“老師,您感冒了。”女孩說著,淚水奪眶而出,“我要為你關上窗”她邊說,邊關上了窗。

  同時,淚水也掉下了淚,是感激的淚水…

  六年級:劉雅婷



為你關上窗 標籤:為你作文 因為你作文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作文 長大后我就成為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