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好想變成超人600字作文

我好想變成超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某一地區乾旱時,我要帶上許多清涼的水,飛到乾旱地區,讓乾旱地區的人們飲用,然後,我帶着水,邊飛邊撒,下一場及時雨。 

  當某一地方大堤塌陷時,我要身扛幾百萬泥石袋,火速趕到,拯救沿海人民。 

  當某一地區發生超級大地震時,我要用健美的臂膀,把壓在人們身上的碎石塊,通通搬走。還要念魔法,讓這一帶恢復原狀,讓人們身上的傷口,快快癒合。 

  當發生搶劫案時,我就會飛到壞蛋面前,一把揪住他的衣服,讓壞蛋束手就擒。如若壞蛋不服,我就要使出超人派絕招—無敵連環拳,讓壞蛋心服口服。 

  當發生不能預知的海嘯時,我要用超能力變成一張無敵大膜,阻止海水前行,如果有人在划船的話,我就把頭髮變成鉤子,鉤住小船,然後把小船拉到安全地帶。這樣,就不會有人員傷亡了。 

  我還要用超能力穿越時空隧道,回到古代看看古代人的飲食起居是什麼樣子的,我要看一看恐龍到底是怎樣滅絕的,免得科學家為了這一問題而互相賭氣。更值得關注的是,變成超人的我還要瞧瞧,人類沒誕生之前,有哪些動、植物生長在地球上。我還想化身去拜訪孔子,遨遊太空,還想到花果山去會會美猴王—孫悟空,我還要到天庭,去嘗嘗太上老君煉出來的仙丹。 

  當然,變成超人的我不會忘記學習,我要用超人牌超級記憶力,讓自己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超人,愛打抱不平,愛拔刀相助,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能遨遊太空,能訪問名人,能回到古代,能預知未來…… 

  當超人的好處真是大大的呀! 

  我真地好想變成超人,變成一個威力無邊的超人!

我好想變成超人 標籤:我好想好想作文 想變成作文 我想變成作文 我想變成一隻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