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該凋謝的花朵500字作文

不該凋謝的花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每個人都是一朵花,然而正當我們要綻放的時候,一次的不留意卻讓這朵花凋謝,讓這朵花被鮮血染紅。 

  2007年的一天,嘉善縣至楓涇的鐵路上就發生了一起安全事件。一列從杭州開往上海南站的D660次旅客列車,像往常一樣出發,可是,這一天並不是那麼的平靜,就在這列車的前方有三個小孩正在鐵路旁玩耍,由於列車的疏忽而把這三個小孩颳了。去醫院因為搶救無效而死亡,事後調查這三名小學生均來自農民工子弟學校,安全意識非常淡薄,聽到這大家一定害怕了吧。 

  他們正是如花的年齡,昨天他們還在父母懷裡感受着家庭的溫暖;昨天他們還在班級里感受着集體的溫暖;昨天他們還在……可如今,再也看不到他們可愛的笑臉,我們看到的是那血泊中的慘景,看到的是三個不行的家庭,他們帶給親人的只是無限的悲痛。 

我們國家每時每刻都有許多人為車禍而喪失了生命,地上的血和驚恐的表情,讓我們每個人都心痛,更何況死者的父母們,眼淚流幹了,嗓子哭啞了,哭聲撕心裂肺。 

  安全無處不在身邊,幾乎每一秒鐘,都可能死去一個人,而鐵路安全更為重要,可是沒有一個人會無緣無故的想發生安全事件,當然知道預防這些事件的人也很少,我希望大家能增強一些安全意識。 

  花朵殘落了一片,一朵一朵地凋謝。每個不留意,換來的是殘血染紅了的花瓣。

不該凋謝的花朵 標籤:永不凋謝的花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最美的花朵作文 生命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