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聽《小黃》有感350字作文

聽《小黃》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你聽過《小黃》嗎?那是我在一個頁面上看到的,我家有一隻兩個月的小狗,因為它鼻子是白粉的,所以取名“花花”。我準備把它送給人,因為它不聽話,但是,我聽到這首歌后,完全改變了想法。

  有一句歌詞“想家的小狗”,我不禁潸潸淚下——在黃昏的街頭,一隻被主人拋棄的小狗靜靜地走着,穿過一條條小巷,它一邊回想主人的酒窩,一邊找家。

  想想就覺得心酸,如果它的主人不拋棄它,它就不會流落街頭,挨餓、挨凍,就像賣火柴的小女孩。所以,我們要愛護動物,做個有愛心的人,不讓小狗沒有家。也許你在責怪小狗懶、不聽話、亂咬東西、隨處大小便,請你仔細想一想,不聽話是沒有適應這裡,亂咬東西是餓了,隨處大小便是你沒有教,哪只小狗生下來就會上廁所大小便?請給小狗一點時間,一些寬容,你有你的生活,可它只有你,讓它快了地度過這僅僅十幾年的生活吧!

聽《小黃》有感 標籤:讀《小抄寫員》有感作文 讀《小兵張嘎》有感作文 讀《小公主》有感作文 讀《小王子》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