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聽《英語講座》有感500字作文

聽《英語講座》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同學們,你們覺得學習英語應該怎麼樣? 

  你們一定會認為,每天學一點,一個星期後就能學到很多東西。可是,同學們,我原本也是這麼認為的,自從我今天去聽了英語講座后,就改變了想法。你想:我們要學的路程就像一個坡,我們要努力爬到坡頂。但你雖然每天爬一點,但也會滑下去——遺忘,也許,你滑下去的路程比你爬的路程還要長,這樣,你學起來就會很吃力。到不如一下子爬到坡頂。

  

  語言是一種技能。學習時,要集中、訓練。讓語法單詞構起英語大廈,掌握核心點。單詞,是最重要,也是最基礎的,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你想:單詞不就是那24個字母組成的嘛,是有範圍的,這還不簡單!但要是真學起來,就感覺並不是想象中那麼簡單了,各種字母變幻莫側。

  

  要做一篇閱讀題,你們一定首先看文章,但事實上,先看問題,再帶着問題去看文章,才是正確的方法。在閱讀過程中,你們一定覺得語言是最重要的吧,其實,只要你背單詞,就會積累正確的語法,學起來,才不會太累。並且,要有自信,如果沒有自信,你學得再多也沒用。

  

  我們初中生,至少要背3500個單詞。如果要順利通過高考,就要掌握6000個單詞……

  其實,學英語並不難,只要你勤奮努力,掌握其實的方法,就能體會到學習英語的樂趣,加油哦! 

  (拜託幫忙改下格式,謝謝)

聽《英語講座》有感 標籤:讀《英雄中國》有感作文 講座作文 英語作文 英語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