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聽《感恩教育》有感450字作文

聽《感恩教育》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只要人人付出一點愛,時間將會變得更美好。”不管何時、何處、何事,都可以看見愛與感恩。聽完關老師的演講后,大家紛紛流下淚,我受益匪淺,懂得了感恩。

  在生活中,在學習中,無論是誰,都十分關心我。我不得不感恩。感恩像天邊的彩虹繽紛;向紅紅的晚霞艷麗;像火熱的太陽熱情。

  關老師講了一個非常精彩的故事:一位母親為了自己的女兒可以從燒傷中治好病,請求醫生治好自己的女兒。她忍着痛,讓醫生把自己大腿上內部的皮膚割下來,給了女兒。聽完這個故事,大家紛紛掉下眼淚。

  每當父母嘮叨:“做完作業嗎?快去洗澡”……每當老師嚴厲地說:“作業馬馬虎虎地寫,不可以養成這個壞習慣”……每當同學說:“這次分數低沒關係,下次努力。”我就覺得:哼!為什麼聽你們。現在我錯了,大家時時刻刻關心着我。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老師是春蠶,是蠟燭,更是我們的恩人。母親像夏天的冰塊,同學更是學習中的好夥伴、好幫手。

  感恩是一個人與生俱來的本性,是一個人不可磨滅的良知,假如一個人感恩也不知曉,那麼他必定擁有一顆冷酷無情的心。

  中堂二小五年級:grapes



聽《感恩教育》有感 標籤:讀《愛的教育》有感作文 《愛的教育》有感作文 感恩教育作文 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