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再見了,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再見了,我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來也匆匆,去也匆匆。轉瞬間,天真爛漫的我們已經變成了即將小學畢業的大孩子。

  森林裡的大樹又多了6個年輪,草原上的迎春花又開放了6次,我和我的小夥伴們共同度過了六個春夏秋冬。那天,我無意中翻開相冊,心情頓時激動起來。這本小小的相冊,裝滿了我們的點點滴滴:有歡笑,有淚水,有離別,也有相遇。雖然有些相片已經泛黃,但那些美好的回憶永遠不會褪色。我想對同學們說:“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美好的童年!”

  小學的六年,最難忘的是老師們的教導和關懷。從一年級的啟蒙老師到六年級的畢業班老師,我都感激萬分。感謝他們對我的教導,感謝他們對我的鼓勵與幫助,讓我從一個懵懂無知的羞怯小女孩,蛻變成一個懂得許多道理、懂得許多知識、能說會道的少年。老師的辛苦,我都記在心頭,卻不知如何回答。我所能做的,就是對他們說一聲:“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

  畢業了,我們就要離開學校那熟悉的環境。看着那紅色的跑道,綠色的足球場,我彷彿又看到女生們在快樂地跳繩、嬉戲,看到男生們在盡情地踢球、奔跑。我們成長的每一步,都歷歷在目;校園內的一草一木,都難以忘懷。小學的時光,來也匆匆,去也匆匆,轉瞬即逝。就要離開這一切了,我心裡有許多的不舍……

  再見了,同學們!再見了,老師們!

  我的童年,因為有你們而精彩,因為有你們而感動,因為有你們而絢爛!童年,就這樣悄悄地被時間帶走了!但是,我們的那些回憶,會成為永恆!

再見了,我的童年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