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從此,我不再依賴父母600字作文

從此,我不再依賴父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許多同學都是獨生子女,包括我。爸爸媽媽成天都會把我們捧在手心裡。因此有許多同學不會做家務,可是自從那一次軍訓后,我覺得自己長大了。從此,我不再依賴父母。

   “軍訓”這一詞把我們班同學鬧得心惶惶的。三月十五日,我們離開了父母來到了農科所進行軍訓。剛來不久,教練就下馬威了。中午的太陽,那火紅的光芒將大地烤的火燙燙的,而那地面的熱量給了我們。我的汗水一直在不停地往下流。啊!我受不了,暈倒了。

   之後,我被送到了醫務室,吃了點葯,就坐在醫務室里休息。會想起自己以前中暑,生病時,爸爸媽媽總是忙個不停。一會把我抱到床上躺着,一會拿着冰毛巾幫我擦汗,一會幫我倒水,是那麼的舒服。可是現在爸爸媽媽不在我身邊照顧我,不!我長大了,我不應該再依賴父母了!我要去訓練!一天辛苦地訓練下來,全身都是汗酸味,洗完澡。拿着臟衣服,想起以前都是洗衣機洗的,媽媽也會幫我洗。現在沒有洗衣機,爸爸媽媽有不在身邊難道我就沒有其他辦法了嗎?不行!我長大了,不能再依賴父母了!我要自己洗衣服!

   回到房間里,看着床上沒有鋪好的被子,也沒有擺好的枕頭和沒有整理完的東西。昔日,寫完作業,床上總會鋪得整整齊齊的,一躺上去就能入睡。現在——不要再幻想了,不要再依賴父母了,我要學會獨立。歷盡千辛萬苦,我終於把所有的東西都整理好了。我成功啦!

   從此,我不再依賴父母!

  桃園中學初二:林振霜

   審核教師:季義紅



從此,我不再依賴父母 標籤:依賴作文 從此作文 我不再作文 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