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身邊的藝術350字作文

我身邊的藝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以前我唱歌老是跑調,我身邊的小夥伴一聽到我唱歌,都哈哈大笑,我也沒有臉再唱下去,可是現在的我唱歌非常好聽,身邊的小夥伴也不在想以前那樣笑我了,像歌星一樣崇拜我,你們想知道我是怎樣從跑調變成別人崇拜我的嗎?那下面我就給你們講講吧:

  我很崇拜電視里的歌星,偶然的一天我特別想吧我的跑調變成電視里的歌星一樣。我就跟媽媽說我想報音樂班可是媽媽不讓我報音樂班,我費勁心思才把媽媽說服了。

  到了音樂教室,我看見好多大哥哥、大姐姐唱的特別好聽到點了我們進去了老師說來我聽聽你們唱的怎麼樣,你先來,對我唱一小段大家都笑了有什麼可笑的,下課鈴想起第一節課什麼也沒學着可是第2第3節課學的不錯了回到小區我在小夥伴唱了一小段小夥伴都羨慕我。

  毛澤東爺爺說: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石佛營小學六年級:郭猛



我身邊的藝術 標籤:我的藝術作文 我身邊的雷鋒作文 我身邊的事作文 我身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