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身邊的秋天作文600字作文

我身邊的秋天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秋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和季節,她悄悄的、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

  樹木們都脫下了夏裝換上了秋季禮服,樹上的葉子也由綠色變成了黃色。一陣風拂過,樹葉就從樹枝上打着轉兒飄落下來,就好像千萬隻彩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舞。

  十月的秋風趁大家不注意,吹過了田野,使嫩綠的稻子變成了金黃色的顆粒飽滿,沉甸甸的。你看,可能是秋風姑娘來了,稻子笑彎了腰;高梁應該是太害羞了呢!害羞的漲紅了臉,大豆長得粒粒飽滿,讓農民獲得大豐收。

  秋天來到時,小動物們就開始了忙碌的工作。鳥兒們有的在四處尋找食物,有的銜來樹枝造起了鳥巢、還有的要飛到北方過冬呢!小青蛙和許多動物在加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地睡大覺。松鼠和野免們找來了一些松果、橡子等食物。

  如果有哪些小朋友愛吃冰淇淋、冰棒、冰果凍那你們可一定要注意了,在了秋天,天氣轉涼了,小朋友是不能再吃冰淇淋各一些冰的東西,要不然會生病的,生病的滋味可是不好受的哦!

  秋,一個果實累累的名字。樹上結滿了一個個棗、黃澄澄的梨、甜滋滋的菠蘿,像一顆顆珍珠的葡萄,裂開嘴的石榴。秋把果實獻給人們,秋是一們慈祥的老奶奶。

  隨着秋天的來臨,人們的衣服漸漸加厚了。小朋友們把隊微換成了鮮艷的紅領巾,有的把薄薄的背心換成了厚厚的長襯衫,還有的把漂亮的夏天裙子換成最一點的秋天裙子。

  啊,秋天可真美呀!秋,是一個果實累累的名字。秋天,到處是豐收景象,充滿了果實的濃香,還充滿了人們歡樂的笑聲。我最愛秋天。

  六年級:轉載:香草冪熊 真作者:佚名



我身邊的秋天作文 標籤:我身邊的雷鋒作文 我身邊的事作文 我身邊的作文 我身邊的美德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