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鼠與鈴鐺的故事350字作文

老鼠與鈴鐺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隻貓一直追趕着老鼠,老鼠東躲西藏,終於擺脫了貓的魔抓,老鼠跑進洞里后,振了振精神,還好沒有被那隻可惡的貓抓到,要不然小命就沒有了。

  這隻老鼠與其他老鼠商量,該怎樣避免貓的抓捕,這時一隻小老鼠提出了一個方法,就是在那隻貓的脖子上系一直鈴鐺,這樣貓一過來,鈴鐺就會叮鈴鈴的響,那麼我們就可以提前知道,可以逃跑了,老鼠們一聽,感覺這是一個好方法,但是誰把鈴鐺繫到貓的脖子上呢,老鼠們都不敢去,這時一隻小老鼠自告奮勇去了,這隻小老鼠拿着鈴鐺,找到了那隻大貓說,貓先生,你這麼英勇,如果帶上這隻精美的鈴鐺,肯定會更加帥氣,也會有好多漂亮的小貓來找你,貓一聽開心極了,把鈴鐺帶到脖子上,昂起頭走了,這樣,老鼠們一聽鈴鐺聲,就知道貓過來了。

  小朋友們你們感覺貓聰明還是笨呢?

老鼠與鈴鐺的故事 標籤:鈴鐺作文 老鼠的故事作文 小老鼠的故事作文 貓和老鼠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