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你,祖國》(上)400字作文

《我愛你,祖國》(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祖國,您如一位歷經千難萬險的戰士,在恥辱中日漸強大;您似一棵堅強挺拔的松樹,困難打不垮您的脊樑!祖國啊,在您身上,孕育了我們十三億中華兒女! 

祖國,我愛您,愛您的大好河山!在您的身上,長城是您的動脈,長江黃河是您的血 

液,花花草草是您的美麗的衣衫。每當太陽落下,您在月色中入睡,但當太陽再次升起,萬物都恢復了生機:小溪淙淙的流淌,鳥兒快樂的鳴叫,白雲悠悠的飄着,山上,吹過習習微風,小樹搖擺着臂膀,谷中,一條溪流像白帶子一般,在陽光閃光。如今,祖國您,已度過了幾千年春秋,仍那麼美麗! 

  祖國,我愛您,愛您的幅員遼闊!您的土地面積共有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海域面積共四百七十三萬平方千米,總面積居世界第三位,僅次於加拿大和意大利,在您身上還有着二十三個省,五個自治區和兩個特別行政區呢。您的土地上,生活着我們十三億人民,這麼多人口,也足以看出您的遼闊無邊。如今,祖國您,已度過了幾千年春秋,仍那麼廣闊!

《我愛你,祖國》(上) 標籤:我愛你,祖國作文 我愛你,中國作文 我愛你,夏天作文 我愛你,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