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我愛你!400字作文

媽媽,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我愛你! 

  天上下着滂沱大雨,而因為沒帶雨傘,我此時還在教室。 

  不知過了多久,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心想:雨下得這麼大,怎麼回家呢?就在這時,遠處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近了,近了……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媽媽。 

  只見她手裡提着一把雨傘,焦急地四下里張望。這時,媽媽也看見了我,於是她那急匆匆的腳步更快了,臉上出現了欣喜的表情。 

  她飛快地跑上了樓,親切地說:“孩子,等急了吧?”牽着我的手,我們一起出了校門。 

  回家途中,媽媽手裡的雨傘總是偏向我一邊,而她自己卻已濕了半邊肩膀。我提醒媽媽:“媽媽,您肩膀都淋濕了。”媽媽說:“沒關係,我身體好,不容易生病,你淋濕了可不行……”我望着媽媽,卻發現她的額頭上因為我日夜操勞而出現了細小的皺紋,頭上也開始出現白髮了。頓時,我感到一股暖流在我心中流淌…… 

  媽媽,我愛你!

媽媽,我愛你!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