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心中的祖國700字作文

我心中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祖國,我的祖國是中國,她很富繞也很美麗,她有着五千年悠久的歷史,有許多名勝古迹更是吸引人們的眼球。我很愛我的祖國,說實話,我為我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今天,我要敞開心扉談談我心中的祖國……

  從小到大,我都覺得自己的祖國是最偉大的,全國人民在胡錦濤主席的帶領下,手牽手、肩並肩,一步步邁向小康社會。現在人們大多數都能夠豐衣足食,老人們能安度晚年,孩子們也能接受教育。所以我們要感謝黨帶給我們的無限關心和愛護。

  講到這裡,我突然覺得祖國好像一棵參天大樹,用陽光和露水來澆溉他那五十六個兒女,讓他們茁壯成長。

  回首過去,我總會想起5。12大地震那觸動靈魂的一幕,有多少人失去了家人、朋友,他們傷心嗎?很傷心,可以說痛不欲生,但是他們站了起來,四川站了起來,祖國站了起來,他們用堅強不屈的聲音告訴我們,他們可以!他們能行!這時,我感到祖國好像一位柔中帶剛的父親,他伸出寬大又溫暖的手對我們說:“不要害怕,光明一定會戰勝心中的陰影,經歷磨難不要緊,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湧入一股暖流,因為我驕傲,我為我是中國人驕傲!

  現在一起來聽聽令世界矚目的奧動會吧!說起奧運,我就會激動的不得了,因為2008年,在我國北京鳥巢成功的舉辦了第29屆奧運會,其中,我不僅認識了許多以前我不知道的奧運選手:龍清泉、何可欣等等……他們在台上展現風采時我太佩服了,同時,我也為他們感到驕傲,因為你們為中國奪得了一塊塊金牌,太棒了!我更為我是中國人而驕傲了!

  我心中的祖國,我心中如同山一樣高大的祖國,無論多少年以後,你永遠永遠都是我心中的祖國!

  琪雅:本文用詞欠妥,語氣不貫,文句生澀,標點運用不合理,結尾有湊字之嫌,建議作者多閱讀些書報,加強寫作能力。

  六年級:蘇坤輝



我心中的祖國 標籤:我心中的祖國作文 我心目中的祖國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