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享受陽光2000字作文

享受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0字

陽 光 以 一 種 最 明 亮 ,最 透 徹 的 語 言 和 樹 葉 攀 談 ,綠 色 的 葉 子 立 即 興 奮 顫抖 ,通 體 透 亮 , 像 是 一 頁 頁 黃 金 鍛 打 的 箔 片 , 炫 耀 在 枝 頭 。 而 當 陽 光 微 笑 着 與 草 地 上 的 鮮 花 對 語 ,花 朵 便 立 即 昂 起 頭 來,那 些 蜷 縮 在 一 起 的 憂 郁 的 花瓣,也 迅 即 展 開 .....陽 光 是 一 種 語 言,是 一 種 關 懷,是 一 種 幫 助。

  晨

  “起 床 啦!起 床 啦!”你 一 聽,這 准 是 我 媽 在 叫 我 起 床,起 床 后 穿 好 衣,便 去 刷牙,“哎 呀!這 孩 子,連 床 都 不 疊!”聽!這 又 是 我 媽 再 嘮 叨 我,我 吃 晚 飯 后,正 准 備穿 上 鞋 上 學 去 時,又 是 媽 媽 一 陣 嘮 叨“你 看 這 孩 子,連 學 生 證 都 不 帶,來 戴上!”剛 要 走,又 是 媽 媽 一 陣 嘮 叨“哎 呀!這 紙 袋 子 里 的 書 你 不 帶 上?”我 那 上 便走 了。雖 然 媽 媽 是 嘮 叨 的,但 愛 的 陽 光 卻 在 里 面 濃 濃 揮 灑 着......

  午

  “兒子!,起 身,來 喝 點 水!”唉!這 喉嚨成天大呼小叫 能不 病 么?,現 在,媽 媽 正 端 水 給 我 吃 葯,只 見 媽 媽 又 一 手 端 水,一 手 拿 葯,把 葯 方 我 的 口 中,給 我 水,讓 我 喝 下,一會 兒,又 拿 了 一 個 梨 過 來,說 能 消 炎,我 吃 了,不 一 會 兒 媽 媽 又 拿 了 一 個 西 瓜 過來,說 能 解 渴 潤 喉,也 因 中 午 較 熱,媽 媽 的 頭 上 滲 出 了 絲 絲 汗 珠,我 說:“媽!你 別忙 了,我 說 不 定 下 午 就 好 了。”媽 媽 笑 了 笑,在 媽 媽 無 微 不 至 的 關 懷 下,我 的 病好 了。此 時,愛 的 陽 光 又 在 關 懷 之 中 散 發 絲 絲 暖 意。

  晚

  “熱 死 我 了!熱 死 我 了!”不 知 怎 么 的,都 晚 上 了,空 氣 還 這 么 燥 熱,正 做 着 一道 數 學 難 題,本 來 我 就 心 急 了,再 加 上 一 熱, 一 燥,唉!偏偏這時候又停電了,題目更 做 不 出 來 了;絲 絲 涼 風 從 我 的 身 后 吹 來,原 來 是 媽 媽 正 用 蒲 扇 給 我 扇 風,絲 絲 涼 風 沁 透 心脾,使 我 的 心 靈 上 也 得 到 絲 絲 安 撫,一 會 兒,媽 媽 拿 着 一 杯 冰 鎮 水 來 了,她 讓 我喝 了,頓 時,冰 水 澆 滅 了 我 心 中 的 燥 熱,哈!在 愛 的 幫 助 下,我 把 題 做 出 來 了。雖然 空 氣 是 燥 熱 的,但 在 愛 的 幫 助 下 變 得“涼 爽”多 了。  

  我 每 天 都 在 愛 的 陽 光 下 生 活,感 受 陽 光,使 心 靈 得 到 凈 化 與 溫 暖,我 自 豪 地 說:“母 愛 就 是 陽 光!” (當然,當時我沒幹什麼壞事,不然的話媽媽就不是這個樣咯~~)

享受陽光 標籤:享受陽光作文 感受陽光作文 享受作文 享受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