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追日現實版700字作文

追日現實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看過電視劇〈追日〉的同學,一定知道“肖狗子”和“馬驢子”吧!他們倆既是多年的戰友,又是天生的死對頭,經常互相挑別人的毛病,但是他們各自呢,又堅信,“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於是,在縫合傷口的時候,馬用順時針法,肖偏要反着用逆時針法。看到這裡,我想,我和陳盈君不是就是〈追日〉的現實版嗎?

  現在,我邀請大家看看“追日現實版”。請做好充分的準備。謝謝合作。

  教室里。陳站在老師面前,低着頭。老師用嚴厲的目光看着她:“你說,為什麼沒有做完作業?”“老師,不是我沒有做完,而是我忘在家裡了。”陳帶着委屈的樣子,小聲地說。而我呢,則在下面高興着呢,“陳,你也有今天。”我差一點笑出來。同桌說:“別人在哭,你笑什麼?”他又不懂,我們倆是天生的對頭。老師笑着說:“她說她忘在家裡了,而我們昨天的作業是改卷子,就應該在卷子上啊,可是她把卷子帶來了,而沒有改錯,怎麼回事?”大家都開始笑了,我笑得最開心,是不是偶有點“幸災樂禍”啊?沒辦法,誰叫我和她是死對頭。

  放學了。由於我們住在同一個小區,所以就一起走。走到大門口,一個阿姨說:“看,陳盈盈比劉杉杉高了。一下子就在長這麼高了”陳略帶自豪地說:“你出生的時候就比我長,記得小時候,你比我高一個腦袋呢!”“哼,你比我早出生20天呢!”

  ■■■■由於畫面過於暴力,黑屏三秒■■■■

  長得矮不算什麼,成績好才好呢!我和她爭論着,說在和說著就到了家裡。

  落幕

  唉,〈追日〉現實版中的我和陳,真是天生的好朋友,但是呢,又是天生的死對頭。不過還好,可以讓我們互相發現自己的缺點,讓別人沒有挑剔你毛病的餘地。

追日現實版 標籤:追日作文 現實作文 夢想照進現實作文 現實與幻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