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追日者450字作文

追日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人喜歡鮮艷富麗的牡丹,有人喜歡幽香襲人的蘭花,還有人喜歡映日的荷花,而卧卻喜歡那追隨太陽的向日葵。

  向日葵的根深深地扎在泥土裡,吸取着土壤里的水分和養料。向日葵的莖是淺綠色的,非常硬。不論你怎麼扯、怎麼拉都拔不出來。

  向日葵的花瓣全部都是金黃色的,如果向日葵成群的在一起,就會映出一幅金色的圖案,讓我們行走在金色的大地上。向日葵的中間是圓形的,像一個桔黃色的月亮。向日葵的花蕊石一群穿黃外衣,戴小花帽的芝麻娃娃。這些花蕊簇擁着一個球形的東西,它頂着兩根鬍鬚,像一個正在覓食的小蟲子,精緻可愛。別小瞧它,它可是向日葵的關鍵,它不僅可以傳花粉,還可以養育子孫後代。

  向日葵有一個特點,它總是面朝太陽。太陽從東升起,它就面朝東,太陽向西落下,它就面朝西,它是太陽的追隨者,也是太陽的忠實粉絲。向日葵的名字就是由此而來的吧!向日葵不想其他的花一樣,其他的花的花瓣都會凋落,而向日葵的花瓣從不凋落。即使是枯萎也絕不離開它的家,這也是它的一個特點吧!

  向日葵不僅好看,還是太陽的粉絲。象徵著和平、溫暖,所以我喜歡它。

  湖南常德武陵區科培教育初一:聶豪



追日者 標籤:追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