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今天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今天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我一個星期有一天自由日,特別是上個星期六,媽媽帶我去公園玩,還吃燒烤呢!

  早晨,我和媽媽早早就起床了,一路小跑來到公園,只見那樣湖光山色,遊人如織,我們來到小河邊,把手放在水裡,涼快極了。荷葉上有一隻蝴蝶停落在上面,好像想跟我說:“這裡太美了!”繼續往前走,草地上的小花更是五顏六色,真是美麗極了;樹上的小鳥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伴奏……走過一座大橋后,我和媽媽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兒童樂園,媽媽帶着我來到河邊,親切地問我:“我們去划船好嗎?”我一蹦三尺高,高興地說:“Yes!”我和媽媽跳上船,用船槳開始划船,快劃到湖中心時,忽然有一隻小魚跳到我的船上,我迫不急待的把它撈起來,看它多麼美麗、多麼可愛,忽然我看見湖中心的牌子上寫着“禁止垂釣”,趕緊把小魚放掉了,看看時間不早了,我們就往回划,到了岸邊,我們把船還給船主。

  公園玩過了,媽媽又帶我去燒烤店吃羊肉串,看着滋滋冒味的羊肉串,我忍不住口水直流,拿起一串大吃起來,媽媽見我吃得那麼香,便又烤了10串羊肉串,結果又被我吃了個精光,我擦了擦滿嘴的油高興地說道“哈哈,真是太好吃啦!”

  今天,我真快樂,感覺真好,真希望每天都是自由日。
 



今天的感覺真好 標籤: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 讀書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