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時候搞笑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小時候搞笑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都會有搞笑的記憶。可我在小時候特別搞笑。

  有一天,爸爸、媽媽和我一同去鄉下奶奶家。奶奶家養了好多雞,雞長得可肥了。那時我才不到三歲,不知雞長得什麼樣。到了奶奶家,爺爺奶奶同爸爸媽媽一起議論一件事情,我在一邊玩挖土機。大家議論完事情后,大人們都到老房子院里去了,只留下我一人在玩。忽然,我聽到有雞叫聲,我想看看雞棚里到底什麼樣,就一頭鑽進了雞棚,一看,啊!有好多雞呀,我覺得雞很可愛,就在雞棚里跑來跑去,把雞嚇得到處亂飛,有的抖起羽毛來,羽毛都沾到我身上了,有的還飛到我的頭上拉了一點雞糞,等我出來以後就成“毛人”了。

  爸爸媽媽回來一看,都哈哈大笑,見她們笑得那麼開心,我也笑了起來。爸爸媽媽趕緊幫我洗了臉並換下了臟衣服,告訴我以後不要隨便到雞棚里亂跑了。

  通過這一次有趣的教訓,我從那往後沒隨便進雞棚。有的時候我會拿着飼料去餵雞,也經常同奶奶一起到雞棚拾雞蛋。

  五蓮實驗小學 louzhichun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小時候搞笑的一件事 標籤:可笑的一件事作文 我的小時候作文 小時候作文 小時候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