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時候的天真600字作文

小時候的天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時候,我以為世界上只有兩個國家:中國和外國。小時候的天真,回想起來,忍不住勾起一絲笑意。

  小時候,我的期望沒有什麼。只是希望爸爸可以常回來看看。當我每次聽到爸爸回家的消息,我都整夜難以入眠。早上起得很早,坐在那裡,等啊等啊。盼望着爸爸那熟悉的面孔。有一次,爸爸回來時並沒有打招呼,悄悄的回來了。我當時覺得,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驚喜了。爸爸回來后,忙東忙西的。一會這,一會那。我發現,爸爸瘦了。頭上的白髮也越來越多了。我一直勸爸爸,讓他停下來,歇一會。可他總是說:“沒關係,爸爸年輕着呢。”雖然他嘴上這麼說,但我知道。他只是不想讓我們擔心而已。我經常看見他咳嗽。但他卻沒有告訴我和媽媽。那一天,我們家的燈泡壞了。媽媽說請個人修一下。爸爸硬說那樣太費錢了。他說他可以自己修的。我們幫爸爸扶着沉重的梯子。我擔心急了。爸爸在上面搖搖晃晃的,彷彿下一秒就要掉下來一樣。果然,那一剎那,爸爸從梯子上摔了下來。我當時眼淚就止不住落下來了。我想也沒想,衝到梯子面前,說:“壞梯子。”還不忘給了他一腳,但是我的腳也因此疼了兩個禮拜。我的疼痛不是大事。我擔心爸爸到底怎麼了。因此,我每天都去給他上藥。爸爸說:“我的女兒長大了。”我知道這是在平常不過了。但我還是哭了。我盼望着,爸爸可以早日康復,沒錯,爸爸好了。但是他要走了。我愛爸爸,我不想讓他離開。可我又能怎麼呢?只能一次一次看着爸爸離開的心碎的感覺。那是爸爸回來最長的一段日子了。我期待着,期待着,爸爸再次回來。把我沒說完的話說個他聽。

  現在,雖然可以天天看見爸爸,但是,我希望我們一家人可以永永遠遠在一起。

  六年級:王姿元



小時候的天真 標籤:小時候的夢作文 小時候的故事作文 我小時候的故事作文 小時候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