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開心又搞笑的一天300字作文

開心又搞笑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11月20日 ,我和外婆一起去茅家埠玩。

  在車上,我心裡打着如意算盤,想着今天該怎麼玩。不知不覺,茅家埠到了。我興高采烈地跑到池塘邊,把遙控船放到水裡,開始按動遙控。船無動於衷。奇怪,船怎麼沒反應呢?哦,原來忘記放電池了!

  當我玩得正盡興時,一陣陣清脆的“咔嚓咔嚓”聲傳入我耳朵。回頭一看,原來我被一群攝影愛好者當成模特了。我玩得更起勁了。我讓船一會兒走“8”字,一會兒走“1”字;一會兒“勇往直前”,一會兒慢吞吞地“散步”。

  我按下遙控,讓船靠邊。不巧,螺旋槳被水草纏住了。我顧不上多想,趕緊上前拿船。說時慢,那是快。只聽到“咚”的一聲,我踩空了,掉進了池塘。等我回過神來,褲子、鞋子全都像泡在水裡的紙一樣,濕透了。我把褲子一卷,鞋子一脫,一屁股坐在地上,繼續玩船!

  真是既開心,又搞笑的一天!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開心又搞笑的一天 標籤:開心的一天作文 可笑的一件事作文 搞笑作文 搞笑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