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小時候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小時候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孩子都天真可愛,做過的傻事不計其數,我也不例外。

  有一次,姥姥病了,愛咳嗽,媽媽要給她買葯,當時家裡只有一輛三輪車,登起來很費勁兒,衛生所又離家遠。我鬧着也要去,媽媽剛開始不同意,但經不起我的哭鬧,只好同意了。就這樣,媽媽騎一輛三輪車帶着我,我高高興興地坐在車子上。到了衛生所,買過葯后,媽媽隨手就把葯放在了我身邊,騎上車子走了。我一看葯,口水頓時就流了出來:一瓶甘草片和一瓶不知名的葯。我當時最愛吃的葯就是甘草片了,另一瓶,藥片外面包裹着一層糖衣,我也愛吃。

  我先把甘草片打開,剛開始是一口一個,後來嫌不過癮,就成了一口一把了。沒多長時間,一瓶甘草片就被我報銷了,我的目光又轉移到了另一瓶葯上。打開瓶子后,一個一個的吃,這瓶可不能像吃甘草片一樣乾脆,這裡面是苦的,我只吃糖衣不吃裡面的葯。把糖衣吃掉后就吐了。

  媽媽辛辛苦苦把車子騎到家后,先把我抱下來,又去拿那兩瓶子葯。一看,目瞪口呆:滿車都是白色的葯。兩個空瓶子在那裡搖搖晃晃。媽媽氣不打一處來,在我還沒有明白過來發生了什麼事之前就一巴掌打在了我的屁股上。我獃獃地望着媽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媽媽指着車上的葯說:“看看你乾的好事,這是葯,不是糖,你這麼快就把它們吃了,甘草片吃多了你再有個三長兩短怎麼辦?”說完就把我抱上三輪車,去衛生所檢查一下,讓醫生看看。好在醫生看過沒有出毛病。

  但我還是留下了“後遺症”,以後一聞到甘草片的味兒就反胃,咳嗽了也;不能吃甘草片了。

  西華縣實驗中學八年級 李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小時候的一件事 標籤:小時候的夢作文 小時候的故事作文 我小時候的故事作文 小時候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