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記小時候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記小時候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唉,今日,實在太無聊了,便又打開了記憶的大門。但是,每次回想起的都是小時候那些難忘的事情。

  記得我小時候,體弱多病,母親經常為我而操心,覺也睡不好,飯也吃不香的。而父親在外地打工,一般沒時間回家。

  記得一次我小的時候,雖然我小,但這事我依然記得十分清楚。 那天晚上,我突然發高燒,而導致我在哭,將母親吵醒了。母親一醒,就看了我下,然後又摸了摸我的額頭,感覺我額頭很燙,變立刻拿出體溫計給我量了體溫。當母親看到上面的度數時,她的臉色有點發白。當時我小,並不知道這是多少度,只知道我自己極其的不舒服罷了。後來,我聽到了一聲巨大的雷鳴,這使我哭的更厲害了,也很明顯外面下着大雨。時間緊迫,母親立刻拿出她那冬天過年才穿的大棉襖把我給裹住了。拿着把雨傘,抱着我,用着自己最快速度趕往附近的診所去了。雖然拿着雨傘,但母親到了診所依然全身濕透了。因為她怕我被雨淋着,幾乎雨傘都是擋着我的,所以母親她自己承受着這暴風雨的折磨卻一聲不坑。到了診所,母親迅速的說了我的病情,醫生也迅速的做出判斷且拿了只體溫計再給我量了一次體溫。最後醫生說,需要打點滴。

  母親就這麼的守了我一夜。

  點滴打完了,我的發燒也差不多就好了,母親就把我抱回了家裡。

  然而,一到家,母親一下子就倒在床上睡著了。畢竟我母親她也是個人,她並不是說是怎樣怎樣的厲害,她也是個弱女子,在昨晚的暴風雨的折磨下,她沒有立即倒下,只是因為我,她一直撐着,直到現在,才倒下了。

  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

記小時候的一件事 標籤:小時候的夢作文 小時候的故事作文 我小時候的故事作文 小時候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