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的六.一350字作文

快樂的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是個難忘的節日。 

早晨,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校園裡喜氣洋洋,到處飄揚着五彩繽紛的彩旗,教學大樓的上面高高地掛着“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的標語。同學們快樂地聚集在一起,非常熱鬧,到處是一片歡樂的節日氣氛。 

來到教室,只見老師早就忙着給同學們化妝了,大家嘰嘰喳喳的,非常興奮,相互交流着化裝后的美麗。 

過了一會兒,老師帶着同學們去體藝館參加六一慶祝活動。我們班表演的是集體舞《找朋友》,我和其他幾個同學隨着音樂拍打節奏,我們把手都拍紅了,還一個勁兒地拍打着,耳邊不時傳來熱烈的掌聲。 

下午,我們還參加了趣味活動比賽,我們班得到了許多獎狀。老師還告訴我們:我們班獲得了“良好班集體稱號”。同學們高興得跳了起來。今年的“六一”兒童節,真是令人難忘!

快樂的六.一 標籤: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