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六一300字作文

快樂的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快樂的六一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格外的高興,因為我們學校要舉行一次我和祖國共成長主題隊會。

  早上七點半,我們就來到了學校,走進教室一眼望去,同學們都穿上了整齊的校服。我悄悄的問同桌:“我們怎麼還不下去開會?”同桌告訴我說:“上完早讀才開始。”我說:哎!時間怎麼這麼慢呀!終於挨到下課了,我急不可待的走出教室,抬頭看去,呀!每層教學樓上都插滿了國旗,下了樓,整好隊,就開始了。

  第一個節目是朗讀伴古箏,優美的古箏聲伴着清脆的朗讀聲,真讓人讚嘆不已。接着第二個節目是舞蹈……..我最喜歡的節目是駱駝和羊比本領,因為它給我們講了一個道理,不管幹么事,不能光看別人短處,也要看到別人的長處…….最後,他們還表演了很多很多的節目……..。

  啊!六一真快樂。



快樂的六一 標籤: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