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喜歡的小動物——烏龜400字作文

我喜歡的小動物——烏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來 源 www.Xiao xue123.C om

  我家曾經養着兩隻可愛的小烏龜。它們背着一個橢圓形的殼,殼既堅硬又沉重,龜殼上有五邊形的花紋,非常有趣!龜殼兩側長着短短的、靈活的四肢和頭,遇見敵人隨時把四肢和頭縮進殼裡,像一個膽小鬼,非常可愛!

  我經常給它們餵食。有一次,我扔了一塊很大的肉給它們吃。它們警惕地左右瞧了瞧,發現沒有“敵人”,這時,它們幾乎在同一時間迅速伸長脖子咬到了這塊肉,於是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拉鋸賽。這場比賽可真熱鬧啊!雙方用自己的前腳踢對方,它們爭得互不相讓,殺得難分難解。這時,較大的烏龜前腳用力扒開另一隻烏龜,嘴並不放鬆,拚命把肉扯過來。它終於成功了,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得意洋洋的笑了。

  到了寒冷的冬天,烏龜正在我給它們安裝的“房子”里冬眠。可是我太大意了,把烏龜的事忘得一乾二淨,等我想起去看它們時,有一隻烏龜已經雙眼緊閉,奄奄一息了。我傷心極了,於是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保護另一隻烏龜。我喜歡我家的小烏龜!

  宜春八小二(2)班高駿嶠寫於2010年5月

來 源 www.Xiao xue123.C om

我喜歡的小動物——烏龜 標籤:我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愛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