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升高級會員了,說說我的荷友吧1000字作文

我升高級會員了,說說我的荷友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轉眼一看,我在小荷待了以半年多,這半年多,我也對小荷失望過,很久很久都沒來發文。時間過得真快啊,如今我又對小荷有了信心。   在小荷待的前半年,我根本沒有什麼荷友,覺得有沒有都沒有關係,很快,我就對小荷沒有了興趣,覺得每天只發文,有什麼意思?幾個月後,我不知怎麼,又開始發文,並且開始結交荷友。   XIAODOUDIN是我認識的第一個朋友,那是一個很偶然很偶然的一個機會,我看見她寫的一篇作文,覺得文筆很好,便去她的作文本去看。她雖然比我年紀小,但文筆比我好得多,而且朋友也很多。我帶着交朋友的心去留言,並加上了她的QQ。我們很有緣,可以說是相見恨晚啊!我們很快就成了很好的朋友。   孤單的走跟我很有緣,我們竟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呵呵,緣分就是很奇妙。孤單,你說呢?孤單你雖然發文很少,但是我知道,你的文筆很好,你也很喜歡交朋友。孤單,我說的對不對?   蠍子奶奶很喜歡我寫的小說《天使,降落人間……》就這樣,我們成了朋友,可是最近她好像人間蒸發了一般。我發了文,她也不看了,這令我十分傷心,蠍子奶奶,你快來看看吧!   西雨的憂傷文筆也不錯,是一個很好的大姐姐。西雨姐,我模糊記得咱們相識也是因為《天使,降落人間……》吧!從那以後,你就經常看我的作文,你還經常鼓勵我,這讓我很是欣慰。西雨姐,你的人好,文筆好,我想你也一定很漂亮,西雨姐,咱們的友誼會天長地久的!   還有紫雪青靈。甜甜,你樂於助人,我還是小荷的新手時,你就告訴我很多事情,讓我對小荷了如指掌。甜甜,縱有千言萬語也感謝不完啊!甜甜,你知道嗎?芳一直在關注着你,你最近可不發文了喲!   還有冰雪水靈兒。靈兒姐,雖然咱們不怎麽來往,你或許也忘記了我,可是我還是要視你為朋友。靈兒姐,你和甜甜是很好的朋友,這令我很羨慕,所以我也希望咱們成為朋友,好不好?

  藍色追風鳥姐姐,你是一個幽默細胞很多的人,你寫的詩很深奧,我看不懂,就去留言,你回復不禁讓我一笑:“我總是拿別人不懂的東西去忽悠別人。”我回想起來,很好笑。   還有藍緣。緣,你的作文感覺像是出自於大作家筆下的,深沉而且憂鬱,一篇作文的幾百分都不稀奇,我很羨慕,沒想到啊!緣,我相信你一定會是大作家的!   還有好多荷友,以前我一直相信網絡是虛擬的,不可靠的,網絡上的人更是,如今,小荷讓我改變了我的觀點,網絡有時會交到好朋友!謝謝小荷,謝謝荷友!

我升高級會員了,說說我的荷友吧 標籤:說說我的家作文 說說我的心裡話作文 說說我作文 向你說說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