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再見了,各位親愛的荷友們!600字作文

再見了,各位親愛的荷友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各位親愛的荷友們,我想說,在這段時間裡,和你們相處的非常非常愉快!你們也讓我體會到了一個大家庭的溫暖,在我快樂的時候,你們同我一起分享,在我傷心的時候,你們都十分關心我、安慰我、開導我,我非常的感動!非常的感謝你們所有的人,感謝你們對我的幫助,可惜,我要上學了,上學了之後,我就再也不能來這個溫馨的大家庭了!即使來,也未必能碰到大家,唉,真的很抱歉,所以,我寫了這篇文章,來記下小荷白雲飄飄網裡我認識的所有的人! 

  這裡面有我第一次來到聊天室,第一個和我說話,而且聊得很投機的妹妹——淺紫色,她也是我影響最深的一個人;有不願長大,永遠想做姐姐們可愛的鬼鬼的雯雯BEBY;有因為我和別人聊天而生氣的藍孔雀;有很有思想的文學才女;有小說寫得很好的檸檬棒棒糖;有可愛的天空的葉子;有告訴我很多大道理的糖果妮;有和我關係最為密切的親愛的舞淚——萌萌姐姐;有活潑的閃星星;有向我承諾“不管我有多少個哥哥,他卻永遠只有我一個妹妹!”的遊俠EX;有被我姐姐冤枉的,讓我幫助她起名字的,很好的一個女生——楓的思念;有很要強的雪中玉;有雪中玉的姐姐——玉中雪;有知音露嘉;有有緣人立龍;有願意聽我訴說的風散(風語的弟弟);有愛發紙條的山泉baby;有聽了舞淚姐姐的話起了和我名字很像的夏日紫丁香;有我永遠不能忘懷的姐姐香菱公主;唱歌很好聽的粉紅的雪城;互相都很珍惜對方的白雪兒的美;和班裡同學名字一樣的鄧雅文;愛扮男生的銀翼十字架;有有緣的吉琳;有作文不錯的哎哎哎哎…… 

  還有很多朋友,一時想不起了,大家諒吧!

再見了,各位親愛的荷友們!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