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小狗500字作文

我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小狗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既不會跑,又不會跳,因為它是一隻絨布製成的玩具小狗。 

  那隻玩具小狗真討人喜歡。圓圓的腦袋上有一對銀灰色的大耳朵,長長的彷彿是兩把羽毛扇子。臉上嵌着一雙明亮的眼睛。小嘴微微撅着,好象要和我這小主人說話似的。它的身體是銀灰色的,身體上有一塊赭色花斑。它那條又短又粗的小尾巴向上翹起,顯出一副可愛的樣子。我還在它的脖子上系了一條紅色絲帶,打了一個美麗的蝴蝶結。這下,它變得更加漂亮了。 

  自從有了這一隻小狗,我的煩惱就消失了,快樂也就多了,而且還不怕黑夜了。每當我煩惱的時候,我就對着這一隻小狗說出了自己的煩惱。它總是默默地聽着我的訴說,笑着讓我不要煩惱。這樣,我的氣也就消失了。我對着小狗說出了心裡的煩惱,既保住了秘密,又發出了一些牢騷,心情就好多了。每當考試成績不理想的時候,我也會對它說說。它好象在傾聽我的訴說,然後又好象對我說:“好好學習,下回一定能夠考得好成績的!”每當考試取得理想的成績的時候,那隻小狗又好象在祝賀我。 

  晚上。小狗就象衛士一樣保護着我。所以,我的膽子也就大了許多,不再害怕黑暗了。 

  這隻小狗對我真好,我喜愛我的小狗!

我的小狗 標籤: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我愛我的小狗作文 可愛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