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永遠的歌聲1000字作文

永遠的歌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南風又輕輕的吹送,

  相聚的光陰匆匆,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

  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歌聲又輕輕的響起,跳着輕盈的華爾茲,卷過那一片粉紅色的丁香樹,卷過在微風中搖擺的銀杏,卷過孩子們歡笑過的樹叢……

  碧藍色的天空,和煦的微風,還有你,在我身邊輕笑着的朋友。嘴角向上揚起來,嘴邊兩個好看的小酒窩,眼睛彎起來,陽光下玻璃般的瞳孔里一閃而過的琥珀色的光——真快啊,六年過去了。像是一把戴着紅色絲帶的箭,在彈指一揮間,“嗖”的射出去。那把箭上面,是多少個在銀杏樹下面聊天的日子,多少個在操場上奔跑的日子,多少個捧着教科書晨讀的日子。只在那麼一瞬,飛入了我的腦際,看不見蹤影,只有那紅色的絲帶,在腦海里微微的蕩漾,藏入我珍貴的記憶。

  猶記得那年,當大地萬物在繽紛的夏季盡情歌唱的時候,我的學姐學哥們要走,她們不舍地回頭看着校園,眼神中流露出留戀。那一天,校園的花朵都盛開了,我看見她們站在校園門口,站了那麼久,有好多人低下頭,輕輕的擦着眼睛;有好多人互相抱着,發誓要做永遠的朋友;有好多人在和煦的微風中唱起歌兒,聲音像百靈鳥一樣清澈。

  那一天有一個姐姐回頭看到了我,她盯着我那麼久,最後無力地沖我笑了一下,然後我看到她的眼睛就濕潤起來,嘀嗒,嘀嗒的淚水順着她的臉頰流下來,順着漫天的花朵滴下來,順着輕輕的歌聲流下來。

  “南風又輕輕的吹送,

  相聚的光陰匆匆,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

  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一直以為那麼遙遠,一直以為還有一紀年,一直以為我們永遠不會分別。可是現在才突然發現,我們都有這一天。你在碧綠色的同學錄上面畫了一個燦爛的笑臉,名字寫了你永遠的朋友。那一刻我是多麼想抱住你,我想對着天空大聲喊:我有很多很多朋友!我們度過了快樂的六年!而且我們也會永遠快樂下去!

  夏天來了,知了又開始叫了,校園的孩子們在繽紛的夏季中歡笑,整個校園是多麼美好!回頭,曾經有那麼多哥哥姐姐,就站在那裡,站在夏季漫天的花瓣里,站在夏季燦爛的陽光里。他們都在對我笑,都在叫我的名字。

  初中,初中,我來了。

  小學,小學,再見了。

  我會永遠感謝你們,我的老師;我會永遠記得你們,我的朋友;我會永遠想念你,我的母校!

  不管歲月多長久,

  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

  我們永遠是朋友……

  北京元寶山區附屬實驗小學六年三班六年級:潘瑋柏和季禹名



永遠的歌聲 標籤:永遠的歌聲作文 歌聲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