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永遠的單車【賀文】900字作文

永遠的單車【賀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小雨,你是個溫柔的女孩子。 

  你總是把寂寞和孤單掛在嘴邊,念叨着什麼這不是我的世界。我真是搞不懂你,為何不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呢?都是因為他們的,我都知道的。不過我想:那些男孩子更喜歡那個溫柔、脆弱的你!而不是像現在,保持虛假的笑容。 

  記得上學那時候,冷凌他一下子撫摸你的臉頰,一下子幫你擦眼淚,一下子握你的手。我真是受夠了,他竟然做出那麼無禮的行為。可你卻毫不在意,只是避開他。那一次,我實在受不了了,衝上去和他打架,其他人都拍手叫好。只有你卻悶頭哭了起來,對此,我真的很抱歉,口口聲聲說要保護你,可是又讓你傷了心。 

  你說你最喜歡的就是銀蓮花了。說它代表了你的真情!你曾告訴我,這不是你的世界,你是被世界所拋棄的人。的確,命運對你太無情了,一次次對你的心靈受到傷害。你說你夢想有一天會去尋找屬於自己的世界,但是,你離開了,我們都會很傷心的,因為我們都很喜歡你,從來就沒把你遺忘過。你真的沒有地方可以去了嗎?這個世界上難道真的沒有你的朋友嗎? 

  在學校里,你經常為我們男生打抱不平。所以我們之間才相處得那麼好,真的非常謝謝你! 

  走過漫漫的歲月,細數片片的回憶,請記得我,就像我時時想起你一般。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我真心祝福你。 

  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這生日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這些日子裡的想念。祝福的花朵,正細細說起我們曾有的期盼。 

  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相信,依然,始終,永遠,希望你幸福!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挂的人。 

  時光沒有教會我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地去相信一個神話;而神話最讓人膜拜的地方就在於它的不可信! 

  真的覺得你很好! 

  你在學校里你一直都沒有一個女性朋友,因為她們覺得你喜歡和男孩子在一起所以就不和你玩,這是我最清楚的了。我想:在小荷上也如此吧!因為我認為你真的是很完美,不是我說的啦!別人也這樣認為。女生們也不把你當作你真心的朋友,你說過大家都很討厭你,你說你想離開這個世界,不是這樣的,你一定要明白,大家都喜歡你,不希望你離開!所以,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傻瓜哦。 

  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請你微笑!

永遠的單車【賀文】 標籤:賀文作文 生日賀文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