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飄揚的白裙女孩【賀文】600字作文

飄揚的白裙女孩【賀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朋友個個都是班級之最。小R是班級里最漂亮的;蚊子是班級里最可愛的;若若是班級里最有才的,而我這次寫的是班級里最飄然的女孩,阿依。 

  不知道為什麼,她是一個很奇怪的女孩,有一種很特別的美,而這種美是小R所沒有的。 

  從不束起的長發在清風中飄揚,咖啡色的眼睛稍顯魅惑,不算漂亮的的面容,純白無任何花邊的長裙,小巧的白色球鞋,這就是我對阿依的第一印象。 

  她是一個很會走神的女孩,常常用寂寞的姿勢望着窗外。 

  我從來就沒見過阿依的媽媽,從來沒有。每次開完家長會,她總是一個人走,單薄的身子在風中如此孤單。她說,她恨陽光。只要一有陽光,她就撐雨傘,保護着自己身上的每一處陰暗。儘管我不知道她為什麼會這樣,但是我知道她一定經歷過很多的事。 

  我曾經說過我很喜歡喝Espresso,喜歡它苦中有甜的感覺。阿依也很喜歡咖啡,但是她喜歡BLUEMOUNTAIN,她說她喜歡那種有點陰暗的味道。某日喝了BLUEMOUNTAIN,結果感覺一點都不陰暗,還有點貴族的味道。 

  原來,人一陰暗起來,幹什麼都覺得陰暗。 

  8月6日,阿依的生日。祝阿依12歲生日快樂! 

  飄揚的白裙女孩丁環依,聽到我的祝福了嗎?告訴我,你一定要幸福!露出你可愛的笑容吧,不要再怕太陽了,不要再那麼陰暗了!經過陽光的洗禮,你一定會忘記那些痛苦的事。 

  God will you keep her safe from the thunderstorm 

  When the day’s cold will you keep her warm 

  When the darkness falls will you please shine her the way

飄揚的白裙女孩【賀文】 標籤:飄揚的紅領巾作文 飄揚作文 賀文作文 生日賀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