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謝謝您余老師600字作文

謝謝您余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謝謝您余老師 

  從一年級開始,我都是在您的教育下茁壯成長。我的知識在一點點豐富,但您一天天得為我們衰老。 

  謝謝您余老師。因為我學前班上冊沒有讀,但您去不顧一切的收下我。下課了,當別人都跑出去玩時。我留在了教室里,是您留下來教我。您還陪我、教我、直到我會了為止。當我考試考砸了時,您會指出一一錯點。直到我會了為止。當我考試考100分時,您會露出牡丹花般的笑臉。您與我一同喜樂,還會鼓勵我下次考100分。 

  日子在一天天過去,日曆在一天天刷新。當我們讀到四年級的時候,我們報名參加了鋼筆字比賽。是您,與我們一起練鋼筆字。還記得那天嗎?余老師,那天您生病了。但還是不顧一切的來到教室里,教我們練鋼筆字。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得了甌海區一等獎。消息傳來,老師與我們一起歡呼。在歡呼聲中,數學老師不知從哪兒弄來了一架合影照,惹得全班哈哈大笑。我們發現,老師也像一朵朵荷花欣然開放。 

  謝謝您余老師。雖然您還要照顧孩子,但是您依舊來教我們,我們考試考砸了。您氣的火冒三丈,但我們心中早已下定決心一定要考好點。現在進入了高年級,您比平時更忙了。又是改試卷,又是改作文。老師,您歇歇吧!老師,您停一停吧!您的孩子已經睡深了,但您還是在那裡改作業...... 

  謝謝您余老師。您教了我們六年,是您一直在背後鼓勵我、支持我。使我們懂得更多的知識。如今我們要離開了。但是,我們不會忘記您的。在這裡,我們要向您鞠一個躬。謝謝您余老師……

謝謝您余老師 標籤:老師,謝謝您作文 老師謝謝您作文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 謝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