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的力量500字作文

愛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的力量 

  六 (一) 班 張江 

  今天,老師帶領我們班三十名同學去聽抗震救災英模報告會,我心潮彭湃. 

  報告會上,三位抗震英模——周叔叔、劉叔叔和何阿姨各自彙報了自己在前線抗震救災的經歷,我既佩服又吃驚。他們讓我明白了:大愛無疆!更讓我感受到人生有一種潛在的、不可丟失的力量,那種力量是偉大、勇敢、堅強甚至可以說是:捨生忘死的,這就是愛的力量!愛真是很奇妙的東西,像被施了奇特的魔法,能給人帶來無窮無盡的力量!有了愛,徒步走幾小時山路也能做到;有了愛,可以空腹背石灰而把乾糧給災民;有了愛,再大的痛苦也能忍受! 

  劉叔叔說過:"因為人民的痛苦和黨的期望成為我們無限的動力,我們才堅持不懈的.”為了多救一個人,劉叔叔用消防斧為17歲的女孩楊柳截肢;本來是自己吃的乾糧確全給了一群災民;為了運回生石灰,不顧石灰和汗水產生的化學反應腐蝕背部的痛苦和雙肩的腫痛,把石灰背回了目的地……這難道不是愛的力量嗎? 

  周叔叔剛到達四川,連水都顧不上喝一口便開始了工作.為了工作,他很少休息;為了進入重災區,背着救災物資便往山裡爬.還有人不顧自身的傷,忍住傷痛繼續工作.為什麼他們能做到在場人看來無法做到的事呢?因為他們心中有愛! 

  只要有愛,沒什麼做不到的,讓我們用愛的力量烘乾災區人民流淚的心;讓我們用愛的力量幫災區人民重建家園.

愛的力量 標籤:愛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作文 母愛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