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的力量400字作文

愛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愛是一種無私的,不求回報的。媽媽感謝你這幾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您總是事事謙讓着我。不管做什麼是,您總是順着我的心,我要這您給我買,要那個您給我拿。我感覺自己是多麼的幸福啊!

  但是,有一件事,改變了我的看法。我有一次到工廠里去找您,看見上班的場所,讓我大吃一驚,只見灰塵布滿天空,到處都是灰濛濛的。我才感覺到您是多麼辛苦啊!您在這種環境下掙錢給我讀書,還要給我買玩具,想到這裡,幾顆冰冷的淚珠從我臉頰上流下來,我認識到了自己的浪費、無知、幼稚,不體諒父母。從那天以後,我沒有向媽媽亂張口,再伸手買不該買的東西。

  媽媽用寬容大度的胸懷,包容我的一切。在現實生活中,無私的默默奉獻,潛移默化中教會我做人的道理。承受多少苦,多少累。無處向人訴說。時常用慈祥和溫情撫育着我,讓我慢慢長大。這就是愛的力量吧!

  媽媽,感謝您,這可能就是您對我的愛吧!

  貴州習水縣馬臨小學四年級:羅??/p>

愛的力量 標籤:愛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作文 母愛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