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母愛如玫瑰600字作文

母愛如玫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一天清晨,我和往常一樣,進行着“早晨十部曲”。突然,廚房傳來了一段“哎呦”的叫聲。我急忙跑進廚房,只見媽媽的右手指鮮血直流,指甲也被削去了一些。再瞧瞧,案板上也有幾滴鮮血,和一隻皮削了一半的蘋果。直覺告訴了我,媽媽的手就是被削皮器划爛的。

  我來不及多想,連忙到陽台拿了一塊毛巾胡亂地包紮了一通,等着血凝固。剛想嗔怪老媽怎麼那麼不小心,媽媽就先開了口:“楊楊,你別管我了,上學去吧!你看,都快七點半了,別遲到了。”我深知老媽的倔脾氣,因此只是簡單地交代幾句就跨出了家門。

  中午一放學,我就一路狂奔到家。剛進門,就看見媽媽仍舊拿起了菜刀,一如既往地烹飪美食。和以往不同的是,菜刀第一次在她的手中顯得那麼笨拙,使用它顯得那麼吃力。我愣在那裡,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過了一會兒,媽媽顯然看見了我呆愣愣地站在一旁,便立即放下菜刀,熱心地幫我把書包拿下來,掛在衣架上。這在平時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事,竟讓我第一次淚流滿面。

  偷偷拭去淚水,細細地品味媽媽的每一個動作、神態,我發現這其中無不包含着深深的母愛。母愛不僅僅只是想象中的“大”,甚至是“非常大”、“無限大”,比想象中的要大幾十倍、幾百倍!那麼深沉,那麼溫暖,又,那麼貼心。

  記得有一篇文章叫《愛如茉莉》,文中說愛像茉莉一樣,渺小。我承認,愛,確實像茉莉。但我覺得,母愛,更像是玫瑰,那麼熾誠,那麼濃烈,那麼,熱情。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母愛如玫瑰 標籤: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作文 母愛如水作文 母愛如春作文 母愛如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