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我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小鳥的故事上演了。 

  小學,小小鳥 

  "我是一隻小小鳥,想要飛卻飛不高。”“這首歌不會是照着我寫的吧”我想。 

  上課時,多麼希望自己的回答能一鳴驚人;下課時,多麼希望許多朋友圍在我身邊;放學時,多麼希望操場上那矯健的身影只是我的一個縮影;我多麼希望…… 

  俗話說得好“現實總與夢境是相對的。” 

  上課時,回答的話語卻成為同學們的笑柄;下課時,同學們都在教室瘋玩,只容我一個人在座位上無所事事;放學時,我仍然是一個“孤僻怪人”,在樓上俯瞰樓下那些似曾相識的身影,心中不勝涼意。 

  小學的我,被學校的除草機鏟的平平的,只是比別人還低些。 

  初中,新起點 

  步入初中的首天,還是覺得小學好,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中。我害怕跌倒。 

  首周,一切照常進行,只是;我感到初中的起點是新的。 

  首月,我的故事開始了。上課積極發言,老師的鼓勵,使我舉手的次數已無止境。那段時間,我感到我“瘋”了。努力值日,努力學習,努力展示新自己。期中時,一個不一樣的我,誕生了。 

  學習,質的飛躍;交友,質的飛躍;狀態,質的飛躍。 

  也許,初中與小學的不同,就是一隻小小鳥的翅膀羽翼逐漸豐滿,即將變成雄鷹。蛻變,就是我的故事。

我的故事 標籤:我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